2009年3月23日 星期一

[news]改版完成!

雖然很自嗨,不過還是努力做成自己要的樣子
總算可以專心在內容上了(之前也沒有亂寫啦...哈)
我大概說一下目前整個Blogger的功能與特點
  • 「最新文章」砍了:因為我目前首頁是一次秀五篇最新的,另外要看新文章的話,看檔案櫃更棒
  • 幾個物件新增:新增全文檢索(很好用)、訂閱清單更新(很多好物)、計數器換了(原本的有問題)
  • 物件順序調整:把最重要的Search、標籤、檔案櫃丟到最上面,個人資料最不重要丟最下方
  • 加入一些Java/script:布丁的「繼續閱讀」、「最新意見」;還有Abin交的標籤與檔案內只顯示標題與日期
  • 整體特色:簡單、快速讀取為主,原本想在加一些功能,但是太慢了
目前大概就是這樣,我已經對這版面很滿意,好容易滿足XDD
就是「內容」要需充實些,其實寫著寫著課堂心得也一個月了
最近事情真的越來越多,但我知道一停下就完了,因為堆積如山的內容會更難處理
希望我可以持之以恆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