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4日 星期三

hard to reach user friendly

我顯然無法只把這裡當成一個學術中心
我還是會想抱怨,即使我把副標當成每日垃圾話集散地

我不知道這裡的定位是啥
雖然我很想每堂課當晚打完心得
顯然不行,因為我無法只把筆記抄一抄就PO
我還是會一直花腦袋在轉我當時在想啥

然後就是我是個部落格白吃
標籤功能還是很懶得用
當資料量多的時候,我還是得把文章放在標籤中
大家才能跟著課程去看

噢,剛剛才打完明天數位要present的PPT
讀服(PS)跟資結(IA)只好就後天再弄了

--------

最近覺得音樂是另一種人類溝通的方式
就像閱讀、說話,人跟人的直接說話,讀者跟作者的交談
音樂則是另一種音樂人與聽眾的交流

對我來說每一首歌,就像是一個故事
訴說著當時周遭發生的事,哪幾首歌是讓我飛到天上去
哪幾首歌是跌到谷底,哪些音樂會傾聽我的怒火
哪些音樂會代替我哭泣

這就是我這麼喜歡聽歌的原因
我找不到一首最愛的歌
只會有一首是現在最喜歡的
因為它就是現在的我的心情

也就是人的情緒有好多種方式表達
身體、表情、嘴巴、做的事情
寫的文章,聽的音樂

這篇沒有關鍵字下了.
大意就是我偷懶要等週末才能補完心得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