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5日 星期日

[news]文章分類標籤

這應該是最近唯一一篇可以輕鬆的文章
曾幾何時打網誌變得這麼累呀
不過也弄出一些點心得跟興趣

目前文章還在歸類標籤
應該不會多類目
我的網誌文有三個來源:msn space, wretch, blogger

最早的MSN Space(大一到大三時候寫的)
由於黑暗的微軟沒有辦法匯出
所以那時候我用貼的,所以只有自己按時間編的
都納入「蛻變偏執狂的記事本

大三到大四使用丁丁大站,雖然丁丁很爛
不過還是可以匯出,所以文章都傳過來,唯一缺憾就是圖片沒辦法一起過來
所以那時的標籤或是一些回應都還留著(悄悄話涉及他人隱私,都刪掉了抱歉)
不過那時候的文章沒有用標籤的習慣,所以大概有半數都沒上類,我有時間會慢慢補

不過我想之前的文章大家都沒啥興趣啦
畢竟只是一些自己之前經歷的事情紀錄
目前在Blogger的文章都會上標籤
不過老實說,我對Blogger預設的Label清單很不滿意
沒有階層,也沒有辦法我自己調順序(我是想把相關的排一起)

就先湊合著用吧!我有空會在改
還有「繼續閱讀」的問題,文章目前首頁收納是五篇
然後連java模組用了「完整/摘要/標題」的舊方法
我這幾天會再想辦法弄friendly一點

其實我這篇主要是想說明一下標籤的意義XD
  • 上帝:多半是心情很平靜時寫的,有一些還蠻勸世,非常正面
  • 人間:就像這篇,屬於短暫消息或是一些活動流水帳,非常務實
  • 吶喊:多半是很Sad時候寫的,很消極
  • 撒旦:多半是爆怒時候寫的,為反而反
  • 點播:貼歌詞,有時寫一些感想,非常弱
  • 蛻變偏執狂:如同上述,大一到大三下寫的,因為當時很積極學習與反省故命名
  • 試題整理/試答圖資國考/國考相關資料:當時參考國家考試而寫
  • 讀服、研方、當代LIB等等:就是目前碩一寫的
我還是會想辦法換個標籤呈現模式
不過內容應該是不會再變了

因為我的網誌文從來不設密碼不刪除的
所以自己還挺看重的
哈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