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日 星期三

[news]要抗戰了

pic1434_1
圖來自:榮光電子報(2106期)
蔣委員長有云:地無分南北,人無分老少...(什麼鬼阿)


唉...
雖然這是一開學跟一開始打部落格就想到的事
但沒想到這一天來得這麼快
才一個多月而已就到了這個麻煩的地步

我很貪心的想當一個超人
想說這學期修多一點學分,好讓下學期專心準備資格考
想說家裡狀況不好,至少經濟能自理
想說即使自己再累還是想回到球場回到比賽
想說一開始就決定要打部落格就說什麼也不能停

我的興趣跟同學不同,我很問題解決導向
所以對於問卷與訪談的研究類型(詮釋法)
比較沒有動力,加上看了資料探勘與自動索引的幾本課本
決定作這方面的研究,但我沒有底子(明顯是資工資管在做的)
老實說就是找死而已,也不曉得有沒有老師肯鳥我

因此目前處在沒有時間、沒有底子、沒有期待的生活中
唯一的期待就是回球場打球跟聽聽音樂
不過我還是不改一向明明很躁鬱卻看起來還好的個性
實際上是滿腹苦水不知向哪去吐呀...

好了,結論就是...
在一切的自找死路帶領下
我的時間有點壓縮到需要向上帝借一點

因此如果這裡的課堂心得有delay
請見諒...XDDD
都4/1號了怎麼還停留在3/25的數典阿!!!

我有時間會馬上補齊的...
這篇跟愚人節無關!
是講真的啦....嗚

請用力恥笑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