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9日 星期日

[mood]從Kevin Garnett到Lebron James

nba_g_kg_lebron2_412
圖片來自一個亞特蘭大老鷹迷的部落格(不知道他從哪抓的)
去年波士頓拿到冠軍之後,我對KG的熱情就消退了

然後今年球季一開始我就對James大帝感到佩服
飛扣、投籃、火鍋、斷球、助攻、控球、低位、後仰
一人球隊卻無所不在...戰績也無人能敵
實在是找不到理由不服他
去年季後賽第二輪兩隊拼戰到第七場,最後James離開時麥迪遜花園的眼神
彷彿在說:明年我會討回來!
或許今年真的再也沒人檔得住他了...
那KG呢?
今年他膝蓋受傷,季後賽不會看到那個七呎的黑長人在籃下嘶吼
我從高中開始喜歡他,沒有他我根本不會想打籃球
沒有他也許我不知道我會不會這麼執著去練球
Blood, Sweat and Tears的精神
我想是我至今都沒忘記的!
每次拿出那件KG白T恤就想起很多事情
我想今年大圖盃我一樣會穿著
因為Kevin Garnett的存在,對我來說
不單單只是一個NBA的球員
而是一段回憶吧
kg 
from: Garnett Tribut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