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日 星期日

答案、自由、身心合一

平時被考試、報告、各種瑣事壓得喘不過氣來,

現在長假來了,則不需要再跟它們作戰,

現在要跟自己作戰,

只有長假才可以自由運用時間,做平時很想花時間做的事,

我想做什麼,將來畢業要做什麼,我還沒有真正決定過,

不過我相信答案會在考完普考告訴我,

要考研究所、高普考、出國或是到資訊服務業,

不管哪一條路,我等級都還差很遠,

所以這段時間我會給我自己最後的答案,

星期五、星期六的考試是挑戰、是挫折、是打擊也好,

接下來兩個月半的長假,讓我好好休息一陣子,

等我儲存好能量後,就是我發光發熱的時候。



對於某些人、某些事,我曉得我很爛、很不會處理、像個殘廢,

但是我相信我沒做錯,因為只能一直往前走,而沒因為一時的心軟而重蹈覆轍,

我從沒有看不起、惡意、怨恨、狠毒對於任何人,也沒有替別人、替自己預設過立場,

可以說我逃、可以說我峱、我冷漠、太過份、沒良心、沒風度、沒度量、沒擔當,都沒錯,

因為我的確不曉得怎麼應付這些事情,就當我是個不負責的壞人就對了,

一切一切,沒有啥理由,我只希望可以自由,這樣而已。



長假、長假,沒人盯、沒有迫切的壓力,沒有迫切的行程,

只剩自己,只能靠自己,倚賴自制力、意志力與熱血,

當可以不藉由外力、外務,隨心所欲的控制自己的身體與能量的時候,稱為身心合一,

這時候,這個人的潛力才會真正100%的被激發,也是身為人類最酷的地方,

我也希望這次長假能更靠近這境界。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乖 考試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