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7日 星期六

my way

考完試,可能是考場太熱,走出去有種出獄的感覺,

雖然要918才公布,不過我想我已成功來個了斷,得到我想要的答案。



看完了安藤宗雄故事,發現人類果然是地表上最恐怖的動物,

因為我們有知覺,所以可以尋求屬於我們生存之道,

創造不可能,這就是人類永遠贏動物的地方。

不用含金湯匙、不需要天分,只要肯定自己就是愛什麼,

盡全力去做它,不是說說而已,

挑戰是永無止盡的,感動也才會無止盡,

停留了,回顧與回味過往是一種發洩,

但更重要的是創造回憶、創造感動。



看出人類的卓越了嗎?

為什麼感受得不明顯,

因為被慾望牽著鼻子走,

就會變成它的奴隸,

就跟動物一樣了。



我想活得在像個人類,

我想知道活著的意義。



最近聽到一首很紅的歌,曹格這高手唱的my way。

這邊可以聽 http://blog.pixnet.net/woodyzhou/post/5655075



For what is a man, what has he got?

If not himself, then he has naught

To say the things he truly feels

And not the words of one who kneels

The record shows I took the blows

And did it my way



我想這就是人生吧 :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