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7日 星期三

東海小王子

用力推開懷舊氣味鏽鐵的車窗 吹進來了平快車速的陽光

深深埋進夢鄉 墨綠椅背皮墊上 台北是家 還是 天堂 異鄉



羅東 蘇澳 福隆 頭城 一直向北方 慢慢稀薄老爸種下的稻香

好久沒有再去 我的海風k歌場 赤腳爬上 岩石 熱情 發燙



打開陽光的寶藏 巧克力色的堅強 曾經像王子一樣 海風披在我的 肩膀

也許理想的形狀 就像海面的朝陽 小時候頑皮的我 凌晨等到天亮



想念的風掃過了 門前曬穀場 季節又到翠綠變成金黃 媽媽等 我電話



打開陽光的寶藏 巧克力色的堅強 曾經像王子一樣 海風披在我的 肩膀

也許理想的形狀 就像海面的朝陽 小時候頑皮的我 凌晨等到天亮



天亮喝過瑞穗小鎮清晨的豆漿 午後現身台北呼吸著希望

輕快踏著生活 節奏像東岸的浪 我的自信 就像 王子 一樣



--

天天都看不到晴天,打著雷、下著雨、撐著傘、看著書,

外面很熱、圖書館很冷、心情很悶,

這首歌就像最希冀的模樣,我的終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