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2日 星期五

In Between

這是我所決定的東西,我決定的東西就不會是玩玩而已,

但是天真就是一副讓人盲目的墨鏡,

想盡全力做一件事的航線上到處是礁石與冰山,

等我繞過它們之後,我見到了,它近在咫尺,

但燃料卻耗盡、破冰戟也鈍了,

它就是我之前所夢寐以求的,

我曾渴望在它面前出現的是一頭巨大展翅的龍,

如今卻只剩那隻有螳臂擋車之勇的小螞蟻。



「你不需要謙虛」「你就是不夠霸氣」



我不是一路成功的人,我是一個失敗者,

卻有著那該死的完美主義,

我忽略一切我所擁有的,

我失去的、摔倒的情節就像是臺投影機,

無止盡的切換每一幕、每一景,到最後一片跑完再從頭開始一遍。

這種人不會有胸有成竹的一天,不是嗎。



「你不需要謙虛」「你就是不夠霸氣」



哼,如果那樣子,我就不是我了,

說我固執也好、任性也罷,我就是這樣,

討厭大聲嚷嚷,到處詢問。



「念得怎麼樣阿,快畢業了」「還不錯啦」



贏了又怎樣呢,輸了又怎麼樣呢,

優秀也是我朋友,中輟也是我朋友,

退學也是我朋友,當兵也是我朋友,

只要活得有意義、快樂,就已經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事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