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1日 星期一

困獸之鬥

作詞:劉畊宏 作曲:周杰倫 編曲:蔡科俊Again



*我在陰暗中降落 世界在雨中淹沒

畫面與現實交錯 無法抽離卡在胸口

軀殼如行屍走肉 陷阱漩渦我已受夠 掙脫逃離這個空洞…OH



如果 我衝出黑幕籠罩的天空 就別再捆綁我的自由



#在狂風之中 嘶吼 作困獸之鬥

我奮力衝破 封閉的思緒震開裂縫

燃燒的花朵 升空 消失在空中

記憶在剝落 殘留的影像輪廓 潰散在薄霧中…



Repeat *



如果 我衝出黑幕籠罩的天空 就別想再捆綁我的自由



Repeat #



Hey之中 嘶吼 作困獸之鬥

我奮力衝破 封閉的思緒震開裂縫

燃燒的花朵 升空 消失在空中

記憶在剝落 殘留的影像輪廓 潰散在薄霧中…



--

聽了三年,第一次覺得這首歌真他媽的中肯又好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