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1日 星期一

停擺

因為近一個多月來個人雜事繁瑣,不能固定地提供解答,

期末考後(6/15),我會繼續開始進行解題的工作。

由於目前缺乏能夠對答案有評價的老師(高媽媽很忙),

以及先前所謂國考之讀書會遲遲未有下文,

因此這部落格所提供的解題或任何資訊「僅供參考」,不具任何責任、權威,

純粹我個人的心得分享,如有妨害或意見請不吝留言或寄信給我,謝謝。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您好~我是一位對圖書館考試有興趣的伙伴,

我目前架設了一個WIKI想要來跟大家一起分享,

不知是否可以跟您商量,將您之前所整理的資料放在站上呢?



相關細節請您不吝指教。



Best regards,

kiko555

匿名 提到...

已回信,還有疑義請盡量提出來討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