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1日 星期一

never ending

[THE END]

我討厭看到結局

生命不是一兩個小時決定

人也不是一點小情緒的啟示可以覺悟

但平凡的冗長還是期待短暫的精彩

因為人總愛矛盾



但生命還在繼續

時間不會為任何事停駐

劇本會有結尾

但人生不會有雷

也不用有



所以除非太過忙碌

我都會寫日記

某天做了什麼

某天心情怎樣

每次回顧就會覺得

「挖靠,我怎麼這麼白癡」

過去總是愚蠢,誰都一樣

所以下一秒的我又可以嘲笑現在

是不是



Nothing Lasts Forever, right?

其實這是一首Maroon 5的歌

這團很屌,雖然之前注意很久

但這次重新翻出來聽卻很有感覺

就在我很常聽的時候

連轉的電視節目也都很應景地出現MV與電視特輯

像是81台音這種奇妙的頻道都有我喜歡的



好啦

其實我是想說

有種魔力突然將我腦子的灰塵一掃而空

即使天天下雨也不會停滯些什麼

所以我拒絕結尾

不想看到最後的模樣

因為路途上會有更好的更美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