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7日 星期一

垃圾何其多

人人都討厭被耍

我也是

因為我痛恨那種感覺

所以我深怕我周遭的人被耍

這與我負不負責任無關



但廢人就是始終存在於我們的世界

有些是有心、有些是無心

但都是廢人

如果有一些機會被牠們耍

牠們往往會找各式各樣的理由

牠們會很合理化所謂的鬼話

所以牠們連自己都可以欺騙

怎麼可能不耍別人



然後付出真心的人

就只能生氣

什麼也不能做?

生氣就輸了

牠們就是要看你生氣的模樣



我才不理會這種動物的說詞

有時候牠們還會反咬說是我們的緣故

這些在先天上的機能障礙者混雜在正常人群之中

不但浪費國家資源也會敗壞社會風氣

牠們除了認為自己是對的以外

往往還會利用欺騙得到的把柄

在一旁沾沾自喜

就像法籃後面的狗

以為我們拿牠們沒輒

所以天天吼叫嚇路人

怕別人不曉得牠們的存在

是不是



所以可以將認識的人就很簡單地分成兩種

人渣與朋友



對付人渣的方式就是

將真心沒收

要假大家一起來

直到牠無意間丟出真心

讓牠嘗一嘗自己排泄物的滋味

所以生氣時是不是應該要更冷靜



別說這世上沒有截然的對錯

對錯是自己衡量的

當朋友們用跟你一樣的標準時

才是志同道合

亦或是同流合污。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噢dear你偏激了



冷靜下來吧

可以有無謂的態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