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8日 星期五

應該

應該說很久沒有那種學習的感覺

由扼腕帶動的成就

將我們擬定的情境劃成一張張的圖

一直修改到沒有漏洞

但實際上還是有

這過程很漫長

然而

也見識了更多

學到了很多



隨著時間的滑翔

榜單上大家一個一個冒出頭

可見大家這次準備的決心非同小可

但是努力與成就並不截然成正比

如果付出就會有成果

那就不會有人掉落不甘心的眼淚



繞了一圈

研究所要來了

我準備好了嗎

不知道



這一年來

除了準備推甄的兩個月

都是將重心放在籃球

但其實他沒有給過我任何事

working hard, but for nothing

我不願意放棄任何事情

任何我喜愛的事

但我正在這麼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