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8日 星期六

make it simple

阿阿阿

反正體檢一整個就是鳥

為什麼政府要安排一個

與國中小同學以脫到剩內褲的方式聚會

不過還是很有趣

結束以後帶阿帆去吃傳說中的羊肉湯

看他跟我一起續杯就知道他多愛了



一回到家接到滷蛋瘋狂的嘉義棒球行

本著我與他這麼好的交情

就將我對中華隊忠貞的心交給他去完成

不過在他離發車剩半小時還待在家的情況下

我們也在手機時間與車票時間劃上等號同時到達板橋車站

我在車站外等了幾分鐘

想說他來不及,就去附近晃一下好了

然後他傳了簡訊,說剛剛好XDDD

我就回家吃飯了



吃飽飯想找個人陪我去操操體能

不過有重的手機都沒接

有家事的人還是比較忙一點

然後就自己到貴子啦

老天也很賞臉的開始颳大風飆細雨

所以我的外套就這樣貼著我10圈

既然外套已經內鹹外濕得噁心成這樣

明天重訓室又沒開

乾脆再噁心一點去瞧瞧人多不多

還好還剩我要的那幾台

那些該死的肌肉男

還是充斥著體育系專用的鳥樣

但我還是有繳輔大學費

就讓我這弱雞玩一玩罷



回到家洗好澡

轉開電視是阿貴的演講

他總是能讓人信服

講著講著

似乎趕走了很多事情

然後不知不覺就寫了一大篇流水帳

一點也不像我



像我?是什麼樣子

今天體檢碰到的老朋友也是說

「你變得太多,幾乎認不出來」

當然以前是智障的北爛

現在是死愛裝得穩重

以前幹得太多壞事

所有人都覺得我是壞蛋

現在幹了太多好事

大家都覺得我是好學生

阿,不管了

我變得怎樣不是太重要

重點是我還活著

現在想把周圍的事情變得容易解決

籃球還是體能

參訪或是SA

研究所以及高普考

還有畢業

生命很單純

如果一不小心變複雜了

我會再讓它變回簡單

因為我還想再更快樂一點



--

決定明天早餐吃麥當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