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日 星期日

不平衡之吻

歌:高橋宏

作詞:山田博 作曲:高橋 宏



破裂的鏡中映出你的容姿

你正在哭泣著,哭泣著

描繪著細窄月亮的指頭

已逝去的戀情背後是在呼喊誰呢

因為好幾次都在敲你的門窗



夜晚的加速度裡被推擠著背

有如絲線斷掉一般

只有緊緊地把你摟住



來個unbalance kiss

很接近愛情喲

你的眼淚和悲哀謊言都在我的心沉睡吧



往昨日的旋轉木馬把你載走

我想把它停住而

正在尋找著鑰匙

為了支撐眼看就要崩落的天空

獨自一人站到最後

只想陪在你的身旁



用unbalance kiss所寫的兩個人的戲劇腳本

即使沒有能稱上愛情般地強烈

可是你的一切也讓人覺得心疼

只想陪在你的身旁



來個unbalance kiss吧

很接近愛情喲

你的眼淚和悲哀謊言都在我心沉睡吧

直到你的心呼喊我為止

直到能相互擁抱那天



--

幽遊白書是我第一次到租書店租的漫畫

總是討厭要押金,然後一次只能租五本

不過那種看完然後期待另外五本

還有剛從租書店出來的那種迫不亟待的神情

大概只有十幾年前的我才會露出吧



無意間轉到幽遊白書的片尾曲

以前總覺得這首歌很難聽

調子太舊式,跟幽遊白書一點都不搭

但現在

覺得真是好聽斃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