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0日 星期五

間歇雨

這張圖(我命名為「天要亡我」)我超愛的XDD,不過那時候是梅雨季節,不太間歇



最近好像流行用分項描述法哎,讓我趕一次流行好了





1.難得穿上A3去打球,打完去蛋蛋吃到一半就下超大雨,結帳還碰到要去補習的潘濕滑,真是上進的好學生,幸好我家近,新鞋才沒什麼濕。



2.三年一次的同學會果然很屌,剛開始還有點尷尬。還好一下子大家又恢復三年前的模樣,聊得亂七八糟。pizzahut根本幾盤就就飽了,還是韓江好。



3.好像真得曬太黑了,常去衝浪的朋友都沒我黑,應該說連體育系的都沒我黑,可是我都沒曬傷也沒脫皮喔!反正接下來我也很少在太陽下打球了,應該很快就會恢復白晰的皮膚。



4.暑假後半段才準備開始實習...聽說好像很好玩,老實說我已經迫不急待當最後一年的學生了。



5.噢還有...吃完pizzahut後就順便去光南買deserts的第二張專輯(?),真的是很有靈魂的專輯。要怎麼說他的歌呢?只能說他就像是輕描淡地奏出給聽眾一個框架,每一個人都可以塞自己的記憶進去歌曲裡,自己上色。哈哈,一定沒人知道我在說啥,反正是張很酷的專輯,對於很少買正版的我,除了周杰倫七張外,旁邊又放了兩張CD:末日警鐘、親愛的...我還不知道。



6.澎湖巨砲說隆基要走了耶,這個系會不會太不勝欷噓,月底前找一天去跟他喇賽一下好了。



7.內容關間歇雨屁事?因為這是在一禮拜颱風天中發生的事就降。



--

根本流水帳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變了.....流水帳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