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2日 星期日

self

很多事 要時間

很多人 不諒解



「你太扯了」

「你怎麼起得來阿」

「輔大是學墊還是淫窟」

「嗨書卷獎」

「圖資系出來要幹麻」

「你都聽一些奇怪的歌耶」

「你幹麻曬這麼黑」

「有漫畫展耶」

「你不會無聊哦」

「為什麼不喜歡看電影」

「為什麼不常看電視」

「為什麼都不玩game阿」

「你的生活好難想像哦」

...

一籮筐的事情跟一些強迫我完美的枷鎖

旁人的質疑有他的道理我都知道,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越是想解釋,只越顯得藉口與強辯

頂多聳聳肩,露出我也不曉得的模樣



可能我太自私吧

我把好多好多的時間留給自己

我不想盯著那些被安排好的東西

不斷塞到我腦子裡

我寧可什麼都不要想

脫掉快千度的厚鏡片

靠坐在牆邊,放著音樂

用真正的眼睛看自己這場電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