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8日 星期二

secret

(我還是最愛立可白的部分)





那伺機而動的慾望

在潛水,渴望毅然地浮上水面

但真的會有這一天嗎

在這條不可預知的人生旅途上

真的會有這一天嗎



不願意溺水呢

誰願意呢

還在緬懷那股慌張

還在浮浮沈沈地說服那些不能說服



當譜出那段彈不出的旋律後

還曉不曉得這時間縫隙得來不易

如果相遇已經是最大的奇蹟

還能不能多留一會兒

憑弔這不可思議



被聽見了

被看見了

就註定了

張眼前的祈禱

是世界上最美的表情



將手掌伸進那流動的片段中

身子變得舒坦、輕盈

然後一不小心觸著了那最深刻

不自覺地握緊

然後

攤開看見了誰

被指甲割傷的鮮血



你狀見了嗎

那secret的真相

不就一句「我愛你」

在瀕零扭曲的抽慉下

不就一句「我愛你」



瞧見那人的不顧一切了嗎

體會那人的氣急敗壞了嗎

你也曾這樣嗎

當原以為珍貴不已的secret過了賞味期

任何人都會變得這樣子

而那才是真的

模樣也是真的



只不過

那是遲來的

謎底。





--

周導名言:唉呦~不錯~這個屌

大概又會掀起一窩瘋的鋼琴熱囉...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也看拉

當初不是說不想看嗎XD

匿名 提到...

這叫入境隨俗...哈哈哈

沒有啦,大家都說好看,我就看啦

我這麼隨和,你們又不是不曉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