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5日 星期六

a stupid daydream

又以為地會沒乾,所以鬧鐘調晚兩小時

一起床大太陽,昨晚大雷雨是假的喔

果然要相信晴天娃娃



多睡兩小時,所以做了一個深刻的白日夢

這麼夢沒有啥奇蹟與不可思議

跟現實一樣,只不過場景是在泰國

我們在等某種交通工具,大家都在聊天

這時候突然有一個人在抽煙,我覺得很臭就站起來罵他

但是他好像事先知道了一樣

反而倒過來罵我,罵我平時怎樣怎樣



還蠻扯的,好像國語在那也適用

另外他還罵到我身上,重點是我被罵得啞口無言

他從我不看電影是因為我太自大,看不起其他編劇

不喜歡盲從是因為自尊心太強,永遠不幹那種從伸展台下向上崇拜的人

還有很少獻殷勤,是因為自戀,顧全自己的面子遠勝過照顧別人的心意

還扯到上次心儀做的心裡測驗,說到我太陽多大,多大男人;湖多小,心胸多窄

......etc.



還蠻爽的,其實,仔細想一想

難怪我會這麼暢快,從前都是被教官、導師靠背很慘

但是上大學以來,長輩跟朋友都對我很好,而我也逐漸習慣這樣

習慣這種太過尊重,覺得我一定是對的

那種把我推到馬戲團繩索的感覺,而我不能有閃失,否則會粉身碎骨

三年多來第一次出現一個人大聲地「提醒」我、斥責我

讓我可以再露出那張被打完手心趕緊跑回座位的拙樣

讓我可以再露出那種要在訓導室寫完悔過書才能回家的不爽

可惜是在夢裡



情境裡我沒生氣,反而覺得他好像喝醉了,就默默坐著繼續等

這時都還沒醒,只有看到一個畫面才醒,就是張鈞淳出現XDD

重點是他牽著我大一學妹的手,實在太屌了 哈哈哈



--

你還記得上一次辱罵你的人是誰嗎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哈哈說不定那個人是我

匿名 提到...

不跟女生借錢 不讓女生出錢,

連10元都硬要還....果然很大男人!

匿名 提到...

美現:

豬小弟!你黃單忘了簽名XD

匿名 提到...

to 悄悄話

是男的...



to ber

美現實在是靠背了...........哈哈哈XDXD

匿名 提到...

上次的辱罵喔

就你阿XDDDDD

喔~應該說~每次的辱罵都是你耶耶耶耶耶耶

小火鍋辱罵名單榜上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