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8日 星期六

強迫咀嚼

(找台低階KB不容易,當然也花了不少錢,害我越來越貧困,去泰國再吃回來好了)





週末本來預計跟朋友去衝浪的(男子漢就應該去海邊)

不過還不打算上社會板頭條,所以打消

颱風天就待在家裡,聽聽歌、念念英文

現在還多了一部KB

雖然早就忘記怎麼彈

不過,有譜就可以慢慢來



想起在大覺登七層地獄後

推開第七層的塔門,看見基隆全貌時的感覺

比起考完任何大考小考或贏了任何比賽都還快活

眾人感覺應該也跟我一樣,真的很爽

大師「哈哈!有沒有很開闊的感覺」

我們:...有

大師「但這是外在的影響,修練過的人閉上眼也能看見開闊」



我那時沒特別的感覺,但是現在的確體悟到了

不是每個人天天都能登上高峰,享受一望無際的感覺

如果可不用依賴形形色色,井底之蛙也能隨時將靈魂帶到最雄偉的頂端,傲視一切

那這樣的人是不是經接近完人



在這無盡的風雨,搖擺的指針下

我強迫咀嚼自己,不需要出門接觸太多驚奇,因為可以自己創造。





--

開始有寫不完的廢話了,大概我真的太喜歡這樣

每次都好羨慕身邊的人可以對好多好多的事感興趣,總顯得自己好無趣

但我也該習慣這樣的步調,從我的興趣裡去尋找有趣

多寫完一篇廢話,多打完一次球,多聽懂一首歌

多熟悉一個概念,多背一個單字,多學會一首歌

哇!那都是如此令人興奮的事情

為改而改,為變而變,我還沒辦法想像那個人的猙獰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