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1日 星期五

我只能說很遺憾


我雖然很偏激又愛批評
但我從來不損人
如果你覺得我在損你
表示你可能某些程度的惱羞成怒
因為你覺得我可能不是開玩笑
可能是真的瞧不起你
會讓你產生這樣的感覺
我只能說很遺憾
怪我演技太差
太容易表錯情

除了劃分小圈圈
我更是討厭選邊站
雖然那會使自己有些事情可以去理直氣壯
藉此發洩或獲得認同
不吐不快此乃人生之一大樂事

但我卻從來不做
因為只聽一邊說就可以判斷是非
那我幹嘛要有大腦
因為我想自己判斷而不是聽三姑六婆
好吧
那可能會說你一直都這麼認為吧
如果這能讓你覺得再站得住腳一點

任何批評我都接受
因為我自己也愛批評
不過如果只能借題發揮的話
我只能說我很遺憾

半年前的我會超在意每個人怎麼看我的
連吃個飯我都會怕有誰不想去吃而猶豫不決
深怕犧牲了他的意願,害大家不能一起吃飯
為了拍畢照或是謝師宴也要跟恨透的人低聲下氣
為了決定某些事,就把事情丟我伴黑臉
每次領了什麼獎都要請點小客
因為很多事不是單單我努力而來的
只因為了那所謂的團體利益
只因為那樣能讓氣氛好一些

現在我只覺得那些是狗屎
你知道嗎
其實如果不是黃尚輝辦謝師宴我才不要跳出來
因為上學期我就見識了人性的黑暗
任何仁義道德有沒有品,都敵不過人類的嘴
不過這還是無法激怒我
就跟友崇說的一樣
我懶得理會就好像等於認了
拜託我都知道好不好
只是我不會整天找人出來認同我自己而已
找更多人一鼻孔出氣很爽我知道
請問除此之外還有得到什麼
如果傷害我是你的天性
那憐憫是我的座右銘

如果我是那種人
就是那種人吧
我只能說我一直都沒惡意
不過我沒資格管任何人認不認同我就是了

--
操 我還以為這個月能少一點網誌
對了換這裡的原因之一就是沒有悄悄話
喜怒哀樂幹嘛要怕被人知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