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5日 星期日

周先生

周先生的新專輯魔杰座很瞎的沒提前發
重點是大家都抓來聽了
感覺預購等正版的人都很蠢
不過我沒預購就是XDDDDDDD
搞不好等一兩週沒新鮮感
很多人就打退堂鼓了
哈哈

大概一週前就請帥丙修在颱風天幫我抓來聽
所以這次還是覺得很多突破
不過這對普世的大眾來說還是含糊不清的滷蛋發音
主打就是輕快的嘻哈民謠,歌詞很有意義,不過元素上是差不多的
第二波喬克叔叔是一首很強的主打
這類型的歐式曲風我聽得不多,如果有我都會放在佛朗明哥下面
不過它顯然不只是佛朗名哥,混和超多國內少用的元素
第一次聽只會覺得很怪,不過這樣的歌就是我們最欠缺訓練的曲風
其他歌曲抒情居多,還有兩三首很厲害的新曲風
整體上我覺得質是比上一張我很忙優一些
娃!還沒發片我就當起樂評了XDDD
我只希望大家去買正版麻 哈哈哈哈

ps.話說快要LP演唱會了
天天deadline的日子真是難熬呀
演唱會當天我一定要在搖滾區大力給他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