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0日 星期五

One step closer





每天的生活:
刷牙->paper->早餐->paper
看蔡炳修打電動->paper
找蔡炳修吃飯->paper
洗澡->paper->睡覺
拒絕朋友邀約->paper
跟家人通過電話->paper
離線上一下msn->關掉->paper
上一下ptt->關掉->paper
............
.......
...
這種生活誰受得了阿
然後他們兩個都回台中過節了我還在->paper
然後聯合公園又不來了
幹你媽媽媽媽的那我是去買個鬼票的阿
上課的內容都還沒預習完一個禮拜就到
老師問的問題我到現在都是回答「不知道」
旁邊同學問我平常都在幹嘛
我都很不好意思說都在看書
因為花時間比較人家多
還看比人家少
幹...
我也想趕快回家放假阿
誰懂阿
大概只有小叮噹的頭曉得
因為看悶了就把他拋來拋去的

3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恩...這篇文章的重點就是...
"看蔡炳修打電動"!!!
哈哈哈~~~

話說主唱因為腰傷不能來而取消...
說真的...
我覺得我的腰都比他強了!!!
可能是暑假有進補蚵仔湯的關係
呵呵...

熱紅茶 提到...

看到你的這篇文章= =
我突然覺得好累....
雖說我沒有到你那種地步
但是一直paper....
會令人抓狂的= =

Ken Hsieh 提到...

to小夫
該吃吃喝喝囉

to tea
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