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日 星期五

hold on



堅持下去的夢想,究竟什麼形狀



1.以為穿高領跟厚T就可以不穿風衣,所以現在開始頭昏了



2.為什麼MS Project 的安裝檔要293mb這麼大,灌進去才83mb而已



3.剛公布台大筆試名單,還好有我,我能過到第幾關



4.周先生新專輯還是很屌,我想他大概怎麼變我都不會覺得難聽,即使我仍堅持先聽再買



5.試著中英互翻的感覺,完全只有挫折感



6.每一句長輩的「祝你好運」,都讓我更瞭解自己在幹什麼(離開輔大?)



7.也許幾年後我會恨透現在的自己,但我現在只能奮力去顧一件事情



8.活在太平亂世,連活著都越來越難,大學生的生存之道是什麼





--

多久沒彈琴了,中指先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