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6日 星期二

幸福

為什麼又怵目驚心了

微弱的殘喘

哈...抱歉

又無意識搥了一次右手邊木板

隔壁熟睡的爸媽大概又嚇醒了吧

對不起啦



唉我睡不好

我關不掉應該關掉的神經

即使再過幾小時就要考試



沒睡好頭就痛

幸好老爸可以載我去

不然下雨我實在會瘋掉



挖靠

沒想到連個共同教室的廁所都這麼高級

旁邊是類似演講廳的教室

一票人像是在看電影的那種好幾十層的表演廳看教授表演

哦,這就是最高學府



不過我還不確定是哪一間

只看到外頭有一團帥哥跟美女在聊天

「請問這裡圖資所的推甄考試嗎」

「唔..對阿」(我似乎打斷他跟正妹的話題了)

「喔 謝謝」(馬上識相地滾)

帥哥持續跟正妹聊天,其餘坐在一旁唸書的人感覺都是長年未見天日的書生與剛出土的化石

你們就是未來的館員吧

「你們是什麼學校的?」「哦!我們都念這裡阿」「哦 我們是師大的」「哦真的嗎」

「你東西怎麼弄得啊」「我前一天才弄好哎」「我也是耶」「我成績不好耶,只是常接國科會的case」「挖那很棒阿 」

幹少再那邊道貌岸然好不好,明明就巴不得他等下都不會寫,還在那邊假猩猩

這時我除了默默坐在旁邊看書好像也不能幹麻



助教不讓我們先進去放東西,所以很討厭

因為我很想先進去趴著睡覺,卻不行,頭又痛,它們又很吵,所以臉很臭

考的內容,跟期刊還有圖導的英文索引有很大的相關

所以我覺得,不難

但基於本人英文沒有所謂的底子

專有名詞會寫,卻很難拼奏在句子,這也是無可奈何的事

「is, by, in, libraries, from...to...」我好像智障只會寫主詞+動詞+受詞的句子

比較鳥的字「過渡」「社群知識庫」「語意互通性」點點點

我想前幾天的惡補是有點效果的

能不能闖進第三輪,也許要看上輩子作的善事了(感覺是沒有)



考完,要回去上資尋,還有老爸買的綜合偏肥跟四神湯

外頭下子大雨,我坐在暖暖的車子裡緩緩地回輔大

當個小孩真好,幹麻要長大呢

哈,我真幸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