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3日 星期六

零解讀(3)

灰濛濛的天空

它看不懂

覺得我說的

都太扯



品嚐一下同一個攤位的不同滋味

Un..hu..

還帶一點小小情緒在嗡嗡作響

賞個耳光,它就死在左邊臉頰上

再抓起一塊軟趴趴的黏土

捏呀捏呀,看清楚那最希冀的模樣沒



跑呀追呀

壓掉洩氣的皮球

朝著利益、名譽奔去



笑呀哭呀

堅強包容一切誤會與偏見

老實說感性的模樣還蠻可愛



鬥阿賭阿

時光不會白白失去

真本事不是說說而已



愛阿恨阿

它們很吵,吵著想控制我

還搞不清這插頭早就被拔掉



大力吸一口剛搖好的烏龍綠

Un..hu..

撥一下袖口請問現在幾點幾分

揉揉眼,環視同一群影子

別累過頭,別想太多

看清楚沒,都還是老樣子

都曾同甘共苦過,只是時間也沒停留

玩樂少了,轉站到了,不表示心也變了

被猜疑左右的屋簷不值得躲雨



太刺眼的天色

它搞不懂

覺得我講的

都太瞎。



--

我發誓我英文一定要變超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