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8日 星期一

future or nature

抱著複雜的腦子到球場

下午才在社圖抱了五、六本論文跟專書

再將deadline劃在筆記本上:

台大10/27

師大10/30

政大11/8

中興還沒公布,太遠

輔大還沒公布,還在猶豫

...

為什麼又要弄得這麼趕

自傳、讀書計畫還好,都可以掰

然後小論文?需要實際執行研究方法嗎?還是在理論上打轉?

麗娟睜著大眼睛告訴我:

「當然,弄得越有樣子,人家當然要你呀」原來他眼睛可以張這麼大

人家熬兩三年的東西,要我在兩個禮拜生出來嗎

然後我現在還有許多事情等著我去處理、去拼命

恩亨,但還有什麼會比未來重要?



回到下毛毛雨的法籃對夜間部企管

已經大四了,沒啥好說的,一直在找的藉口現在都沒了

爆發力不夠、體力不夠、經驗不夠,都已經融化在暑假貴子的清晨裡

但籃球是五打五,有24秒可以進攻,不是個人秀

隊上每個都比我準,都更能切

我只需要搶籃板跟策應,我也做到了

不過被下降頭的恐怕是我,才打一節就下去了

第一關節的蘿蔔乾,比第二關節更痛

第二關節還可以硬撐,這個連球都不能碰,媽的

但蘿蔔乾終究是蘿蔔乾,頂多一個禮拜就會好

恩亨,籃球很好玩麻,繼續打阿



好玩的當然不只籃球,我也喜歡玩電動

線上遊戲、單機遊戲、NDSL、WII我都知道超好玩沒錯

我也很想輕輕鬆鬆地花時間在上面,享受樂趣

這是自然而然的天性,就像昨晚黃紹軒敲我

我還是毫不猶豫打OK一樣的道理,即使我螢幕下就是一大堆資料跟公文



再回到雨越下越大的法籃,拿冰塊袋注視自己人被它們屠殺籃下

除了對浮在指甲後的瘀血罵幹你娘還能怎樣

開幕戰輸掉了,不過據說它們是去年亞軍啦

解散後,也無心吃飯,因為我知道連筷子都沒法拿

天殺的是車子困在天殺的法籃,原來左手這麼不堪

移個車比卡位還累,煞車也用左邊

全身還剛熱開,很想去貴子跑步,但雨真的太大

只能買個便當,回家拿叉子吃飯



不停地冰敷,不停地打轉

future or nature? what primary?

大三的我會鐵齒地說:一起阿

但現在情況大不同,我也早曉得行不通

我喜歡未雨綢繆,所以會搞得很煩很累

我也很希望可以每件事都等到拉了再開始,但辦不到



抱著無奈的心情離開球場

下午才在社圖抱了五、六本論文跟專書

再將deadline劃在筆記本上:

台大10/27

師大10/30

政大11/8

中興還沒公布,太遠

輔大還沒公布,還在猶豫

...





--

不好意思,最近不想矯揉做作,讓人看不懂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上了政大

在告訴我政大怎嚜上!!!

匿名 提到...

你問紅塵裡不是更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