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7日 星期六

anything

總算忙完了一大半

截止日前一天將資料裝訂完成,欣賞大一來臨的晚會

今天報名也很順利

這一兩週事情雖多

家人朋友老師都給很多幫忙與打氣,都超感謝的

所以我哪敢將自己的崩潰亂灑

我想接下來的口試與面試

無論結果好或不好

都沒關係

因為我想我已經超出原本我以為能辦到的了



台大還是很美

一個人到處晃來晃去

逛一逛椰林大道

看一看畫家作畫

每次都是開開心心的來

每次都鎩羽而歸

沒關係

也許早注定我並不適合這裡

但我還是要多留下一道掙扎的痕跡



原來手指的瘀血可以腫這樣久

不過如果四肢健全,我肯定每場超級盃都去打

那資料肯定準備不完,所以是塞翁失馬焉知非福囉

但星期三我還是去打了一場,即使還沒寫完、腫也沒消

「我不想再缺席」

前一週軒軒跟捷寧不知道打給我多少通

每一次一到5點多「學長你等等會來比賽嗎」

我很想跟他說即使我傷好了,我東西也還沒寫完

這傷跟滷蛋的腳比起來微不足道,所以我還是很想去打

「應該沒辦法耶,手還是會痛」

「喔喔~好沒關係」

一次、兩次、三次...嗯

每次掛完電話的感覺就是那樣,唉

「我不想再缺席」

所以那天還是去跟餐管打

雖然輸了,但至少不會再悔恨



接下來就等完全好再打了

好懷念以前有阿飛的日子

這樣滷蛋跟有崇就不用站禁區

後場加上軒軒,就無堅不摧

唉,現在連滷蛋都不能打

過往的美好總是流去的太快,是不是

偶爾回回頭,逝去的精彩一直都在

但日子還是要過,咬著牙、沈住氣

面對未來與校門外的世界,要堅強地

向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