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1日 星期五

深水炸彈

反正還不夠格

所以名字才不在名單上

當然不僅於此的事還有很多很多



掛上蚊帳、架上KB

這空間連身個懶腰都有問題

好怕哪一天

會雙舉著掗鈴揮舞

沒有意識地

將一切摧毀



明明有好多事情要靜下來才能辦成

但是好難

好難不發呆

好難不懷疑那個的空洞

很疲憊地,很矛盾地

為自己化妝



所有的變數都比事前所擬訂還要快

好嗨好嗨,好一個堅強

原本就預料的陷阱還是在那

沒預料到的困境也還在

還有多少力氣

多少逢凶化吉

多少不可思議

能夠度過

能夠撐過



瞳孔裡只有一個瘋子

戴著墨鏡

面無表情

在深水底下

在0度C之下

引爆著

一顆顆

親手捏好的炸彈

不知道哪一天會炸出水花

被所有人瞧著。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科我也考不好,因為算是有點一翻兩瞪眼的題目

沒看過就是很難扯上邊,所以這需要下很多功夫,

或是你要靠其他科目將這科拉起來

書的話,我看得很雜,大概方針就是在

資訊組織、主題分析、目錄學、資訊科學等

最新的潮流幾乎都會與網路有關係,而在普考的概論性質下

每一種科目之間範圍的界線十分模糊

我想還是以整體準備為重吧

畢竟背得多就能相互支援。

匿名 提到...

嗯~我也一樣不在名單上...

還差133名...好遠....



想跟您請教~

不知技術服務該科您讀哪一類的書來準備呢?

匿名 提到...

嗯~

您說到一個重點~

背得多><!

小弟我~背的...真的挺不行...



感謝您的指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