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0日 星期一

華麗的冒險



對於我,這不單單是一個旅行

而是一個冒險。



老實說,只有眼睛才是最佳的快門

不過我還是打一篇流水帳吧

我盡力描述一下給大夥兒回味或給沒去的人體驗一下!





bangkok曼谷(上)





接觸阿智、阿才的冒險起點

剛到泰國的我們,就像剛睡醒的小孩

經過泰式BBQ跟人妖秀的震撼教育後才算是熱身完畢

坐VIP最中間的位置真的夠刺激,還好我旁邊是王媽媽(他超犧牲)

然後今天晚上,也就是第一天,也就是29個人中唯一的吹風機

在廢物變壓器的加持下燒掉,這對啟介跟我來說是一個天大的浩劫。





kwai桂河





將第二第三天的行程對調,一早就去水上市場,車開超久才到

到這裡,就一路划船逛街,見識到泰國人亂開價的本事

吃了椰子汁、芒果、芭蕉,只能說吃的東西價格才比較正常

去佛桶大塔流完汗之後,則開始進入看表演之旅。



大象公園是第一站,看楊宗偉、簡明富的鱷魚不咬頭特技後

還有各種不可思議的魔術秀,也許以後我學弟也會這樣厲害

最後在餵完香蕉,被大象口水洗手離開這裡。



在覺得有些無趣的同時,我們在海上漂流屋吃飯喝酒唱歌跳舞

除了中途跑去看胖子浮水,還挺屌的,也越來越嗨(不過為啥跳舞一定要脫衣服勒?)



隔天也是在桂河,首先進行刺激的騎大象,把一票人嚇得半死

然後是平淡的竹筏漂流、苗族表演、大象噴水,

唯獨刺激的,大概是飆小船那段非常嗨,而等半天的火車之旅則有種逃難的FU

飯後到成人秀,吃了幾個人體水果,與劉董的精彩演出後回去指壓

大概是平常排毒功力太猛,出來玩卻必須逆向操作,沒辦法隨心所欲XD

所以做完指壓後肚子從腸到胸都超級痛,老實說走路說話的力氣都很勉強

不過還是被我熬到旅館,沒辦法愜意地吃魚翅燕窩真是掃興。

回到旅館休息之後,身體總算比較舒服,然後在一碗難吃的泡麵(浪費我兩瓶礦泉水)





pattaya芭達雅





9/5激情的開始

這是這趟最好的飯店,外頭啥都有,加上第一天早上沒事

就早起去游泳池、玩玩健身設施,在四合一的皇家公園遊樂

有鬼屋、鏡子迷宮等有趣的設施,還有在「信不信由你」博物館被婊...



騎完一堆人撞樹、撞車、撞人的四驅車後,到了海邊

開始瘋狂地玩水,不過老實說這幾項台灣或澎湖都比較刺激

我們自己亂玩的還是比較嗨,被人舉起來亂丟真的很爽XD



回到旅館暫時歇息後,就到最恐怖的東方公主號了

進行神經病的一個小時,為什麼瘋狂呢...

進行完人妖、虎咕瑄的遊戲後,開始把酒當水喝

因為不只阿智的肝不好,我的肝也是非常差

不過這兩個瘋子都豁出去划拳喝酒

海尼根還好,混和酒也還好,後來連輸兩杯純威士忌後

終於明白啥叫做平衡感有問題,啥叫做胡言亂語

阿智說我可以灌一口剩下找人頂,依序找了三個人頂

我真得是想到誰說誰,因為無法思考

第一個就是聲音最大的拉拉,他實在太愛起鬨啦

第二個我找最有義氣的小火鍋

我三個就是慢地啦,我喝了2/3杯才拿給他,後來玩了一個撞下巴的插曲

昏昏沈沈以後,上個廁所上來,船上就開始繞鋼管跳舞

在人妖與工作人員帶動下,這大概叫做肆無忌憚的玩吧

說脫就脫、說親就親、說跳就跳,付出的代價就是下船時我連站都站不穩。

回來之後,我還是很想去吃米粉湯,就一下車去買,當然我很注意自己的步伐

原來失控就是如此,不過我還是有印象,只是無法多做判斷對錯了。



回到旅館洗個舒服的熱澡,頭還是暈得到死,就趴在床上像死魚一般

這天生日也太瘋了,也終於結束啦

正當我這樣想得時候,意識也差不多要失去了

突然被一個人壓,原來是小火鍋

翻過來想說他要幹麻,原來大家還準備了禮物

我看到adidas的包包時,我已經幾乎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這東西台灣不會有、泰國更不可能

只有在出發前一天,我在跟小白討論買包包的事

光看圖片我就覺得帥翻了,不過只有在日本才買得到,他說他可以幫我訂到

impossible is nothing. 它現在就出現在泰國的Eastern grand hotel裡的510房

當我超喜歡的東西從圖片上看過,而在不可能的位置被我拿到時

我傻了眼。

不過這時候也開始酒醒了,不然我一定會哭得很慘

然後出現一張海報、一個小音樂盒與一張奇怪的獎狀...

原來是帥丙修的傑作,前面兩個是不能說的秘密的產品

然後...這張獎狀我實在是唸到我都丟臉得快唸不下去,實在太狗腿了..

不過的確看得出你的用心,以及將來寫情書的潛力

何必這樣呢,帥丙修!一起來畢旅就是給我最好的禮物啦!



這晚真得很漫長吧!與禮物們合照後,大夥開始討論secret的劇情、聊聊天

我們到小白房間玩uno後來到快三點才回房睡覺,如帥丙修所言我過了一個永生難忘的9/5。



激情過後的隔天,我們坐著快艇去金砂島,一個名符其實的地方

水很清、沙很白,玩著水上活動、逛逛市集、畫了刺刺青,享受乾淨海邊的感覺

全身髒斃了,接著到香精SPY,洗澡、按摩,把身子弄得香香的去享受56層跳樓遊戲

大夥顧作訂定的顧作鎮定、怕的怕、哭的哭、放棄的放棄,跳下來以後其實也還好

只能說樓頂的等待才是最恐怖的,最大的敵人是自己的恐懼

到了晚上有人要在玩指壓一次,所其餘的人先去逛街,準備最後star dice pub的狂歡

不過發生插曲,看玩一枝獨秀的智障阿雞還是正常了,他忘記回來集合

我們預約的VIP飛了,坐在很難嗨的邊邊位置,算是一趟失敗的活動

不過我還是到前面跟那些華語不標準的歌手一起嗨,然後跟每個人敬了一杯「可樂」

哈哈!因為我不能再喝酒了。





bangkok曼谷(下)





揮別pattaya往終點同時也是起點的曼谷

我們逛了一整天的特產,去寶石店、皮革店

穿了一堆衣服在43度的高溫下在柚木行宮裡參觀

其實我根本沒記、沒注意他說了啥,哈哈

只覺得在這裡生活的人還真奢華呀!

最後在逛一些免稅店、三溫暖夜市下結束,回到曼谷的第一天旅店。



第七天!一早去參觀可以「治百病」的蛇毒博物館

阿智也分享許多事情給我們聽,也許接近離別時刻

大夥也是第一次這麼認真地聽他說故事,談到我們班、談到前幾晚,大家都很感動

到了夢幻樂園,最特別的不外乎雪屋,阿智帶我們插隊後,進去另一個世界

也是我第一次摸到雪,跟大家打雪仗、跟一些模型拍照、做類似氣墊的雪橇滑下來

超級嗨!不過手也凍傷得很慘,沒戴手套玩雪,真的很痛

由於時間緊迫,有人去買曼谷包、有人去設施(似乎都跟水有關係)

最後我終於買了牛仔褲,總算花到一點錢了

買到的同時小均的尋人廣播也響起,我、滷蛋、NT遲到10分鐘也急急忙忙衝到遊覽車上

再晚飛機就要飛了呢!!!!!



往機場,也就是華麗冒險的終站,托運之後,紛紛與阿智阿才拍照合影

離別總是感傷,不過機場東西的價格讓我們忘了一切

一碗麵170,漢堡王一個餐200起跳,不過真得太餓了,顧不了這麼多

就讓乖乖讓他們噱,在我跟小白先衝了之後,大家也紛紛投降去買來吃啦!



taipei



「回家真好」,我還是喜歡這裡

出了第一航廈與小均道別後

大家上了遊覽車有兩站下車,車站與輔大

結束了這趟太精彩、酷翻的冒險



----------thank you------------



感謝最偉大的柏尼與慢地,沒有他們他沒有這趟旅程,更沒有這麼瘋狂的生日

感謝最可愛的小白,我真的超愛這個包包的,不然我不會看圖片就打算衝

感謝最帥氣的帥丙修與高橋啟蛋,一個準備、一個藏好

感謝誘人的王媽,人妖秀坐在我旁邊,分擔掉一半被抓上去的機率

感謝智障阿雞帶給大家這麼多的快樂,雖然做了一件蠢事,但還是沒關係啦

感謝GINA、piano、安安、若涵在PUB衝來我旁邊磨來磨去XDD

感謝所有人在這趟冒險的瘋狂,讓我的熱情從未冷卻。



-----------sorry--------------



先跟滷蛋道歉啦,我總是太喜歡計較一些小事情

抱歉啦咕咕,要你犧牲,哈哈哈!誰教你這麼色

還有慢地,要你喝酒,因為我一時找不到誰來幫我

還有啦啦,在跳舞的時後太嗨所以有一些小插曲請別太介意阿XD



-----------end-----------------



有太多的回憶,太多的事情,太多的快樂,並非言語文字能夠表達的

有你們真的好好,22年來其實我從未去過生日

爸媽也不唱生日快樂歌的,頂多帶出去吃飯而已

我在大家的生日時也從未期待過自己的生日會是怎麼樣子的

這一次我真得很感謝每一個去畢旅的人,每一件小事情、東西都很感動

即使我看起來還是那樣,但我確實感受到了那股發自內心的悸動。

無論如何,對我來說,這是一趟太過奢侈的旅程



























除了食物以外XDDDDDDDDDDD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泰國之旅真的太棒了!!

謝其男我的枕邊人

我愛妳!!!

匿名 提到...

恩...這才是真正的狗腿感謝文!

我敢發誓...本人所言,乃出自內心深處最真誠的言語

內容所述,皆句句屬實,絕無虛假

若有任何一句非屬事實,本人願遭天打雷劈,五雷轟頂,永世不得超生

匿名 提到...

to 啟介

好好照顧身體啦!

快回來陪我打球吧!!!!



to 白

哈!那包包真的很搶眼阿

我缺點超多的啦~你們都懂麻XDDDD



to 慢地

恩 你跨出人生的第一步了

匿名 提到...

耶~~



遠渡重洋的禮物讓你這麼感動!!!



值回票價啦!!!!!!!!!



你真的要感謝你媽媽把你生在這一天阿!!!!



沒有缺點的男人XDD


匿名 提到...

那杯酒還剩半杯吧!

喝一口喉嚨就快燒起來了

我從來沒喝過酒, so沒辦法幫你喝完

匿名 提到...

上面那位好認真= =

是在拍古裝句嗎XD

匿名 提到...

我現在才發現

原來謝宅男有相簿喔

哈哈哈哈哈哈哈

東方公主號那件事我忘咧

哈哈哈

畢竟有酒精這種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