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8日 星期二

恆星的恆心

引人側目也好、背地談論也罷、嗤之以鼻也可以

將一切一切的顧忌拋在腦後,不計後果地的做一直想做的事

討厭我討厭的那些,喜歡我喜歡的那些

不用透過別人,不用淌那些配對遊戲、不用再猜忌、不用再耍神秘

也許會讓別人對我改觀

那又如何

總是怕誰會怎樣怎樣想

總是不想讓誰誰誰討厭我

怕誰誰誰批評、誰誰誰不高興



我沒要選總統啦



沸沸揚揚的吵雜與那些不堪入耳的編劇們

不是本人也在那邊評論地頭頭是道

討厭就討厭阿,怕你

男子漢不玩娘娘腔的遊戲

反正我問心無愧

以前因為懦弱辦不到的

現在都做得到

我才不是什麼好好先生

一點也不好欺負

我會拿回我原本應該擁有的



我規規矩矩地做一個普通的人

念我想念的書

考我想考的試

打我想打的球

彈我想彈的琴

愛我想愛的家

唱我想唱的歌

寫我想寫的事

陪我想陪的人



當我用盡了全力,換來的答案

是肯定也好、是否定也好

是猶豫也沒關係



我是知足的,至少你感動過

或許還需要更多空間

還需要再多一點時間

我都願意等



我還是我

沒有變過

只是長大了些。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99.99分

我同意你所選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