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1日 星期二

[心情點播]一樣的夏天

一樣的夏天
演唱:孫燕姿
作曲:陳達偉
作詞:Joy

窗外的雨剛剛停

午後氣息 濃濃地 才散去
迷迷糊糊張開眼
剛剛的夢 我似乎 在瞬間看見你
OH, MY GOD 已經
不知多久沒想起

我淡淡地想著你
那年夏天最後的那一天
你輕輕的唱著歌
未曾感受的溫柔 模糊我的雙眼
終於也可以 開始一個人看明天
你放下我 走向前

OH 不見
不見了你給的回憶
為什麼
曾經深刻的 消失了 沒有原因
我的心 已經沒有 想起你的空隙

OH I~
沒想起不是忘記
OH I~
沒想起你是平靜
想起了你
是想起那樣一個夏天

------------------------------------

今天早上我一起來,頭腦一整個空白
雙眼迷濛的恍恍惚惚
突然發現有一個很要不得的念頭
當下我決定趕緊打開電腦找到這首歌
閉著眼睛回想一些這一年不願回想的事

我相信我過了一個「不一樣的夏天」
卻聽著「一樣的夏天」
很平靜的吉他,很平靜的任性
突然鼻頭很酸很酸,但還不到要哭

「那只是我一時的感動吧」
腦海中的時鐘回到你對我說的這句話時的神情
是如此的坦白卻又比任何事都銳利

拜託,都過多久了
我想,我現在也是
我只是一時的任性而已
明天就會嗨得跟什麼一樣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