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3日 星期一

[mood]快轉疲乏

big fan

圖片來自:圖蛙

「生活就像一個風扇越轉越快,即便就快沒有電了」

好啦,重點還放前面,後面的抱怨大家就可以不用看了
因為目前無能的在下我,「要忙論文了!」
所以本學期的心得就先喊卡...
不過不用擔心!「明年」就會開始陸續整理XDDDD
這只是間歇的~因為我真的快垮了

原本愜意的生活,因為要趕一些「類似」規劃書的東西而消失
雖然還沒有要提的打算,但是老師想要申請國科會計畫
所以我得馬上生出東西來...
當然這個一出來,之後就剩純粹的技術與實作了

不過說實話,也是最近才開始有研究生的感覺
一年級都是在唸書做報告,現在被meeting推著走
有種說不出的複雜,一則是可以離畢業越來越近、一則是好煩

我想這個一解決之後,這裡會全部翻新

  • 版型(現在實在是很醜)
  • 標籤(文章分類很亂很長,對不起,會換掉分類詞)
  • 新增功能:
    - 相關文章推薦(可以輕易在相關文章中連來連去)
    - 我的個人Profile頁(暗戀我的可以更瞭解我XDD)
    - 字型自由調整(字型大小一直是大問題,對不起)
    - 標籤雲(這個還在考慮,怕大字的部分都是心情雜記)

大概先想到這些,寒假以前會搞定吧(又開支票了XD)

噢..就先寫到這...壓力一來頭又痛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