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9日 星期六

[news]下週開始運作

image

圖片來自:RB&Ting&Baby (日劇網誌)

這是日劇Buzzer Beat,雖然還沒在臺灣播放
不過已經被廣大的網友同步翻譯與分享到全世界各地了XD

雖然我不常看連續劇,不過這齣有幾點很吸引我
就是男女主角劇中的年紀都是24,也太剛好(我才剛24 哈)

這種半大不小的年紀還有追夢的權力嗎?
明明就沒什麼實力,自尊心又強得要死
這句話是山下智久自己說的,簡直是說到我心坎裡了~哎

雖然這是一部以職業籃球為背景的日劇,但是劇情的焦點都在愛情
Love makes me strong」!!
這句話串連整部戲的精神,一個人再堅強也只能在人前逞強
唯有愛才會激發人類的熱血、活力與潛能!
這部片可以看到愛情、友情與親情對人的影響
所以阿,朋友們請不要再吝嗇了!!對自己身邊的人好一點吧XD

話說考完式後,給了自己依兩週的時間規劃與放空
接著這邊會寫的課程文章會有以下三個方向:

  1. 本學期篇:我將會修謝寶煖老師的量化研究與統計分析
    林奇秀老師的圖書館與資訊社會兩個科目
  2. 複習回顧篇:我還剩資訊學研討、自動分類與索引、索引典結構
    等三顆還沒將筆記與回顧分享,這裡會慢慢寫
  3. 個人研究篇:因為跟了陳光華老師作專題,所以會進行一些統計型自然語言處理以及其應用,像是我目前要作的「學術作者辨識

當然,還是老話一句!
這裡只是我的網誌,所有內容僅供參考
另外要忍受我寫一些無關圖資的萬事萬物XDD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