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4日 星期五

Minutes to the Futrue

每次打完球喘一喘的時候
每次唸唸書休息的時候
都會想找回一點信仰
我的信仰就是我自己
即使我曾想讓他更多

曾經迷迷糊糊地以為真誠可以改變些什麼
也試圖讓我知道什麼是結果什麼是盡頭
我的生命只有一回
倘若我永遠跳不出固執
再多的期待也只是獨腳戲
每一次疲憊然後自我療傷
每一次面臨考驗都有牽絆
那些幫你想台階的憐憫
請省省吧
歹戲總是拖棚
不想傷害彼此最後都是自殘
或許我一直在等待放晴那天
很多畫面我會記著
我發誓

未來很沈重我知道
我也會卯起來拼
我不要更多的時間
我只要更多的篤定
帶我到更大的世界裡
更有種地挑戰一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