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1日 星期五

Dreaming right now



from secret mv

不曉得怎麼搞得
今天寫著考卷
寫著寫著就笑了出來
然後監考人一直看著我

明明就跟去年一樣
每題都是組織後的喇賽答案
分數大概還是在40~60中徘徊
毫無錄取機會

因為我突然發現自己一點壓力都沒有
這一種輕鬆是前所未有的
但我還是盡全力的計算時間寫到最後一分鐘才停筆
可能是我找到我想要的夢想吧

看了天下為杰倫做的「本事」之後
老實說雞皮疙瘩全起來了
畢竟從同名支持到我很忙
從沒沒無名到全世界認識
甚至無所不能
一般人大概只會酸他臭屁吧
根本不知道「他是誰」「他幹了什麼好事」
哈哈

無所謂啦
你的好勝心跟音樂一直是我生活的動力
我不在乎跟幾億人一起支持所謂的世俗音樂
我不想裝清高凸顯自己有那種愛聽非主流的獨特個性
我沒看過你的演唱會、沒要過簽名
沒有周邊商品、不曉得你的最新消息
即使你在我眼前我可能也不會跟你要簽名或拍照
因為能生在你的時代已經是最驕傲的事了

呃...一講Jay就聊開了
忘記明天還得考試勒
那夢想到底是什麼阿
夢想就是現在阿
當我不用再找目標時
表示我正在夢想裡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