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1日 星期四

Episode of the Summer





搭上了歡樂時薪115的末班車
雖然幾乎都在浪費時間
不過有賺到錢,還算說得過去

離開輔仁大學前
跑去大吃特吃羊肉飯好多遍
要感謝另一個跟我一樣有病的瑞庭
然後打工還蠻有趣的
可以碰到很多人
這趟打工最有印象的是
有時候可以跟吳承翰溝通
對我來說
這還挺瞎的

暑假也還剩一半
跟之前計畫的差不多
這四年在樂園灌太多迷湯給我
我現在很清醒
一滴都不剩
我只是一個平凡的學生
還有
很破的英文。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哈哈~
因為我也喜歡騎車到處跑和吃美食阿
要犒勞自己的胃嘛~
這樣才有體力工作阿!!!
話說薪水下來了
什時要去吃好料的XDDDD

Ken Hsieh 提到...

想吃燒烤耶
不過不要再韓江了
哈哈 好不像我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