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3日 星期二

Mr. J

今天去請了我大四第一次也是唯一的一次家聚

地點是Mr.Jay義法廚房光復店

沒錯!這家就是周董開的

但是我並不是因為身為粉絲才去的

因為學妹吃素的關係,不然我超級想吃出一張嘴



好啦

即使是偶像開的店我還是覺得沒有期待中美味

但裝潢倒是挺有氣氛的,尤其是廁所的大鏡子

除了主餐之外,我都覺得很普(被Lapasta慣壞了胃口)但服務態度很好

不過這也不是什麼高檔餐廳啦,所以就不太計較了



很久沒跟自己家聊這麼開心了

每次聯合家聚都是各聊各的

一聊就忘記時間都快10點了

就結束這大學的最後一次家聚啦!!!!!

希望佳怡能找到自己的志向

養活自己之餘,也別累壞了身體

超佩服你能兼顧課業跟四份工!!!

希望韋睿能學好英文跟鑽研好魔術

將來能到世界各地表演

你真的很強,帥氣的魔術師!!

希望千榕能把眼前的服務隊解決

看你認真的學習態度,我這個嘴泡學長都自愧不如

大一就能扛起重任,我以你為榮!!!



我的志向倒是開始模糊

研究所是目前地上的標誌

但所指向的盡頭還是由我捏造

如果要當館員

我也要當最屌的一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