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6日 星期二

阿~繼續走吧

很久沒感性一下了

抓了夏天這首歌之後

勾起了很多回憶

也把一些照片整理了一下

差點眼淚就要不爭氣

不過世界還是很平靜地轉阿轉



--







929-夏天



夏天就這樣悄悄地來了 也不管我想不想曬太陽

青春就這樣泡湯 任我的夢想躺在路邊的水溝旁

啊 繼續走吧 向從前美好的日子說Good Bye

啊 繼續走吧 也該死心了

啊 繼續走吧 日子還是要過下去

青春不會回來 青春不會回來

我了解



夏天就這樣悄悄地來了 也不管我想不想曬太陽

青春就這樣泡湯 任我的夢想躺在路邊的水溝旁

啊 繼續走吧 想想其實也沒有那麼壞

啊 繼續走吧 別再回味美味的香雞排

啊 繼續走吧 我知道日子還是要過下去

青春不會回來 青春不會回來

我了解



--

起點-迎新(應該是在林口吧)







大二的迎新(這兩年還真悶XDD)









(這張有帥哥出沒)



大三主辦宿營(累死人不償命)







三上迎新男籃(第一次打哩)







碧潭(記得這天是練完球直接去,看到阿飛我怎麼一直想笑)







真理北資(有真理沒天理的大學)







大同山(氣勢不錯,第一次知道我後輪也沒避震)







瘋狂萬圖水(原來我演技還不錯XD)







平溪跨年(這次天燈有順利起飛)







台大大圖盃(一點也笑不出來的亞軍)







動物園(闔家歡樂呀)







學會終(momo醬油店,免費還不賴啦XD)







送舊大戰(雅操揚連線還真威)







畢旅泰國(當七天的壽星,大概會折七年的壽吧XD,不過都值得)









再戰大圖(最後的系籃~)







未來(?)







--

緬懷過去

珍惜現在

朝著還沒發生的世界前進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