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5日 星期五

拜師

當然不是找老師啦

因為我不是儒哥

要先考研一升研二的資格考

才能拜師



較「重要」的事情告一段落後

也該開始做些「正事」

雖然是準研究生

我卻一點也不想唸書

我必須承認我一度有不想念的打算

因為我還想做好多好多事

感覺就是任何事都比做研究有趣

就像準備期中考時總會一直找爸媽聊天



本來想高普一起報的我

看到高考錄取名額

我就算了

何必浪費錢去那邊練寫字呢

對!我只報普考

跟一年前一模一樣



籃球其實很好玩

但我不想打中鋒

這麼好玩的東西只練習做苦工

我也還真智障

反正我的球季已經結束

我要開始玩我想玩的東西



昨天又將魔獸灌好啦

這次我一定要把它好好保存XD

有在玩的請找我

我很有空!!!!



喔對啦

都快忘了主題

經過重新練習古典一陣子之後

發現61鍵的keyboad根本不行

但是又沒錢買88

此時突然萌生轉伴奏的想法

但是這種東西就非要找老師不可了

希望這幾天能找到便宜的好老師。



--

還是我們周遭就有這種高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