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2日 星期六

揮發

今天是個大日子

不過對我來說只是個壞天氣的星期六

我期待的是下一個週末



如往常的到貴子做我該做的事

跑步的時候我看到球場都是球袋

應該有統資跟中文吧,看到有重的室友

但現在還沒七點

這也難怪輔大男籃會這麼強

系隊都這麼拼何況是校隊

跑完以後到球場才打個半小時就下雨

蠻幹的,不過集合好的系隊應該更幹



原本我已打算就這樣去比賽

反正滷蛋跟有重也是一身病

我狀況好與不好並不是什麼左右勝負的關鍵

系籃從二十二人到那天的十人

老實說看到溫弟都要打有種說不出的辛酸



大圖盃如果是像北資盃那樣不痛不癢

或許我的世界會平靜一些

但並不是那樣

即使我對輸球已經麻痺

這幾晚我還是很失眠

我興奮得睡不著

然後我巴不得做些事情去揮發

去揮發去年發生的所有事



連打三場也好

我們陣容殘缺不堪也好

士氣也低到不行

我知道我們一直想證明沒有雅力

我們也可以贏

但答案就是Not

然後就是陸陸續續的受傷



但還是等了一年

去年的悲劇大家都歷歷在目

我不曉得那些加強能幫我什麼

我想就是要讓我沒有藉口去推託

經驗啦抗壓啦體力啦投籃啦爆發啦

我沒說但我腦子還是裝了這些

老人了,所以老樣子

我不怕輸

只怕沒盡全力就輸



我知道這是最後一年

如果我這時還在研究所考試就會很不同

也許是註定的

所以我也珍惜這些得來不易的練球跟比賽

這一年我想我已經盡力了

無論結果如何都不會留下遺憾



只是在這前夕

腦子無法平靜

無止盡的PU跑道與重到不行molten球

能給我清醒

跟暑假的時候一樣

世界只要剩下急促的呼吸跟沸騰的汗水就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