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2日 星期六

迫不及待




當我看見你

我迫不及待接近你



當我看見希望

我迫不及待拔腿追尋



當我看見天氣放晴

我迫不及待曬個漆黑



當我看見過去

我迫不及待回到過去



當我看見紛擾

我迫不及待去逃避



當我看見誤會

我迫不及待去澄清



當我看見撲空

我迫不及待去忘懷



當我看見奇蹟

我迫不急待去相信



如果哪天已經沒法這樣瘋狂

不是我不再追夢

一定是我太早酒醒



如果哪天已經沒法這樣熱情

不是我厭倦些什麼

一定是哪首歌太催淚



如果哪天已經沒法這樣迫不及待

不是我們的錯

一定是老天惹的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