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8日 星期二

嘿 這不是終點

談起信任

我才會曉得我到底失去什麼

我知道有得必有失

但我現在就想緬懷一下



我開始討厭認同這回事

我開始體會一些不可思議的人事物

這樣讓我很難很難去愛或去恨



搞得我對什麼都變得沒有情緒

我懶得說懶得做懶得瘋狂

因為一有衝動

就會有個放映機告訴我

我這樣做以後又要跌倒又會灰心



現在的拼勁不是心甘情願

而是一種不願意愧對過去的消費

那時的天真

現在必須兌現

執著便成了固執

成熟取代了好奇



「這行不通」

我知道什麼可以做什麼不能做

為什麼人類要記取教訓

為什麼這麼快就走到終點

為什麼崎嶇的路可以走的沒有聲音

我還想繼續奔跑

不是低頭喘氣就好



多希望暑假時那種源源不絕的熱血

可以留一點,一點點就夠

讓我對這世界再感興趣一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