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3日 星期六

[2010]該振作了XD

1184923881
2010平溪(圖片來源:佳馨相簿
想一想跨年夜寫了一大堆願望(多到忘記寫了啥XDDD)
再不振作大概一個也實現不了噢...

話說找到一個比較符合自己風格的範本之後
一整個把之前連發文章的FU都找回來了
然後把需要的功能都找一找套用好後..
就突然覺得...
翻新工作就先這樣吧哈哈哈

「...這樣也好意思叫翻新...

幹嘛幹嘛!!
這邊可是強調內容取向的呢XDD
好吧!我承認只要動到css或html我就想睡覺了
所以...不管了
我先把之前累積的量化研究、資訊學的一些資料統整
這幾天會把他整理一下
希望可以給馬上要資格考的朋友有點小小小幫助!

不過說真的,雖然目前放假又沒什麼課
卻不可能像以前那樣大產量了
因為論文需要實作的知識我還欠缺太多太多
無法如以前上圖資的課時,每一點資料就能整理成一篇文章
那是因為有背景知識在支持才可以很快進行統整或心得
現在等於在學習的階段XD
所以吸收足夠了,我才好意思分享出來
因此...

「在2010,我需要紮實的learning hard!!」
還談不太上Research啦

--
話說我一個多月沒寫網誌了阿阿阿阿
這裡都長蟲了,害我除草打掃很久(廣告留言一堆 哼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