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6日 星期六

Out of unknown

最近挺莫名其妙的
拔完智齒的大中午去要繞遠路回家
不知道一直咬個紗布騎車很痛苦喔
註冊完也要在台大附近跑來跑去
是不用油錢嗎
還是真的這麼好奇阿

昨天生日的時候老媽買了一個大蛋糕
他上一次幹這種事大概是我還不會自己吃飯的時候
然後老姐回家也買了我最喜歡吃的火鍋
都知道隔天去拔完智齒只能吃稀飯XDD
大概因為真的家裡發生太多事了
大家的話都變多了氣氛也熱絡多了
突然覺得有這麼愛自己的家人真是幸福
這一年來我都倚靠在泰國所許的願望
大概因為畢旅人真的夠多或是當地磁性強烈
不好意思都實現了
雖然也許結果不如預期
卻也的確讓我肯定那些運氣的魔力
如今我不想再倚賴任何運氣
也不打算再幹許願的事
就把這些好運氣與魔力都給那第一個祝我生日快樂的人吧

即使我嘗試少去思考一切萬物的始末
少去判斷人世間的事非對錯
大腦的反射神經還是自己在轉
不過我已經收斂很多了啦
盡量把打網誌的時間拿去背幾個單字
不過一開文章還是一堆生字
哈哈哈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挖~sorry不知道你的生日
呵忽然想到去年你的生日在畢旅中度過
好吧遲來的生日快樂囉ㄏㄏ
最近很好
快開學了
加油吧!!

kkjalin

qheroq 提到...

你工作也加油吧
等我牙齒好一點再來大吃一頓吧!!!

許瑞庭 提到...

男哥!!!!
生日快樂阿!!!!
我都不知道你今天生日!!!
哈哈~
希望來得及^^

qheroq 提到...

來不及了來不及了!!!

lala 提到...

那我現在說還來得及嗎(冒出頭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