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5日 星期四

the Answer

拖了一個多月終於要搬家了(笑)
再騎車下去,我真的會發瘋
泰山跟公館為什麼這麼遠呢
每天回家就準備闔眼
paper根本衝不起來
哈哈跟大家想出來住的目的好像不太一樣
對啦我出來住就是為了時間跟精力看書

我最後把一直覺得很重要的量化退了
原因就是paper一直衝不起來
即使暑假花很多增加閱讀速度
沒辦法
老子英文就是一個字



反正我要多花人家一兩倍時間去看啦
為了減少週末時間來消除負荷的paper
所以就先退選了(台大有三週可以做加退選真的很優)

上過兩次陳光華老師的課
只覺得讓我非常震驚
老實說在輔大修了吳老師資料結構
最後我不知道要用在哪
而這科自動化索引卻把他付諸實際
我覺得很有意思
另外他的上課方是就是
把大家當白癡...
這其實會讓學生很沒有壓迫感
說白了就是教補習班的那種方式
一樣一樣慢慢講慢慢教
要是我的OS跟網概是給他上可能會學到更多
畢竟他是電腦老師呀
卻有豐富的圖資知識
頗酷

這幾天
我發現一件非常不得了的事
可能是跟王麻那天談了一下
然後這幾週上課的感想加上胡思亂想
得到結論就是
我好像對圖資沒多大興趣...
哈哈哈
以前跟大家比起來我似乎已經是很念得下圖資的人了
所以也自以為地覺得好像很適合走這塊
現在到這我覺得他們比較適合唸XDD
很多課我覺得很悶很想睡
像是資訊組織之類的
純圖書館學的那塊
尤其是理論的部分
真是有夠瞎的
難怪我高普考成績只能這樣
因為有障礙!!
感覺很鳥,我好像走管理是比較好
算了,至少我的路線越來越明顯

想一想真的好久沒打球
暑假也沒有真正去海邊或幹嘛
這一忙起來讓生活很不有趣
不過似乎是必經之路
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