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5日 星期三

RPG



我猜一定有人被這張圖嚇到XDDDD

難得頌哥跟我談心麻

聊了一堆有的沒的

以下只是冰山的一角...(別問我八卦XDDD)

----------MSN分隔線-----------



(頌奇) 說:

有時候要一直交談其實很難ㄉ....

男。OK 說:

怎麼會呢

男。OK 說:

你看

男。OK 說:

我都一直可以跟你聊阿

男。OK 說:



(頌奇) 說:

你不一樣阿

(頌奇) 說:

普通人怎ㄇ能跟你比

男。OK 說:

哈哈哈

(頌奇) 說:

你以為自己是普通人類嗎

男。OK 說:

我是阿!!!!

男。OK 說:

平凡普通人

男。OK 說:

一般人

(頌奇) 說:

少裝ㄌ~~~~你哪天不曉得會不會在某ㄍ角落偷偷變身

男。OK 說:

..

男。OK 說:

我哪裡不像普通人呀~~

(頌奇) 說:

簡單

(頌奇) 說:

能跟我相處甚歡ㄉ當然不是普通人



----------MSN分隔線-----------

老實說每次都是我說他怪

卻從不覺得自己怪

「廢話我就是我,怎麼可能怪呢」

誰都不會承認自己正在操縱一支怪人吧



人生就好像一場角色扮演

拼命地扮演自己這個主角

誰知道自己是不是普通人呢

還是

我們只會用自己是普通人來當作失敗的藉口



如果這是一場真正RPG

只有我死了,遊戲才會跳出來

那我要盡情發揮囉

我才不要再讓自己無聊

我怎麼可以無聊

一定要將所有可能練的招數都學

拼命的練經驗值,不停地升級

不然點數沒了,連練都沒得練了



應該說

世界沒這麼狹小

不會說眼前的成功就會把自己帶到天堂

不會說目前的挫敗就會將自己踢進深淵

小小的個體,卻等於大大的世界

不用說這次一定要怎麼樣

今年一定非怎麼樣不可

未來的事我們都不曉得

但是肯定曉得,我們現在能做什麼

我想絕對不會是「無聊」



活著大概就是這樣吧

就註定操控自己一輩子了

不相信自己還能相信誰

just do it.

不斷地跑前奔跑

短短的人生就是這樣子的過程

崎嶇

但是值得。

沒有留言: